被批現代陳世美 李文忠:用私領域來攻擊是奧步

▲李文忠(右)批評對手用私領域來攻擊,忽略公共議題,是奧步。

政治中心/南投報導

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在埔里鎮舉辦造勢晚會,邀請政治明星、醫界、教育界代表前來助講,李文忠前岳父及3個小孩也前來力挺,駁斥對手「現代陳世美」的負面文宣。

出身埔里的李文忠為了凝聚埔里票倉,舉辦了八路會師,由民進黨籍民代候選人帶領,在市中心的仁愛公園聚集,李的前岳父也帶著三個孫子前來,駁斥對手指李「拋家棄子、現代陳世美」的負面文宣,他強調,李文忠與女兒離異原因,主要是女兒對政治不感興趣,對政治人物的生活型態也難以適應,現代社會沒有誰拋棄誰的問題,李對孫兒很照顧,有盡到作爸爸的責任,而且他清廉、正直,如果李當選縣長後有貪污收紅包的行為,「我一定第一個簽名連署罷免他」。

李文忠則表示,他上屆選縣長時,對手就拿婚姻問題來攻擊他,婚姻是私領域,用這種「奧步」,忽略公共議題來攻擊對手,讓人感到不恥,雖然離婚是事實,但拋妻棄子的說法絕非公道,前妻因是公務人員,不方便出來站台助選,但有特別要他轉達,認為對手用這種負面文宣是傷害到家人,讓人難以忍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