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世間情》亮哲演哭戲想像3歲女出嫁 立刻崩潰噴淚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馬幼興、亮哲日前上東森《現在才知道》談拍戲甘苦談,兩人由劇場轉戰本土劇,初期無法適應連續劇快速發展的進度,後來利用舞台劇技巧協助,到現在任何角色都能快速轉換。不過提及個人的演技小撇步,亮哲透露演哭戲的情緒是靠想像自己的女兒出嫁,讓眾人驚呼「想太多」!

▲亮哲靠著想像女兒出嫁詮釋難過的心情。(圖/東森提供)

《世間情》演員亮哲表示,演戲最大的精神支柱就是3歲大的女兒,一有時間就會馬上回家看她,臉書上更有許多與女兒的合照。不僅如此,他透露,每當演到哭戲都會靠想像女兒要出嫁,每每都讓他當場情緒崩潰、嚎啕大哭,話才說完就引來現場眾人笑說:「亮哲你也太誇張了吧!女兒才3歲,會不會想太多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幼興自嘲把自己當成神經病投入劇情。(圖/東森提供)

另外,使壞出名的馬幼興,坦承剛開始進入本土劇時曾經難以適應,沒有角色背景設定,一切都隨機應變,還得說服自己有陳珮騏、王瞳這樣年紀大的女兒。他笑說為了因應劇情的快速變化,只好把自己調適為神經病的情緒,才能快速消化千奇百怪的劇情。

馬幼興透露,在戲中除了演反派外,「脫戲」也不少。而為了鏡頭上好看,他常利用短暫兩個小時休息時間跑去健身房、三溫暖來鍛鍊,還因此造成血糖過低差點暈倒,長期熬夜也造成身體免疫力下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