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顧父親反對!土耳其吳鳳拍婚紗 確定明年初娶台灣妻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8年,之前坦承想和台灣女友步入禮堂,卻遭到父親拒絕,父親甚至生氣地半年未與他聯絡。不過吳鳳目前仍正在著手了解外國人和台灣人結婚的相關手續,也在日前前往淡水拍攝婚紗,準備在明年初迎娶台灣妻子。至於父親的不諒解,他則表示會繼續與家人溝通。

▲吳鳳與未婚妻拍攝婚紗。(圖/怡佳娛樂提供)

吳鳳透露,未婚妻是透過朋友介紹,目前在廣告界服務,兩人半年前開始計畫終身大事。他坦言起先是被女生標緻的丹鳳眼電到,害羞地說,兩個人的相處很自然。而且吳鳳說自己沒甚麼理財觀念,現在所有的收入都是交給女朋友管理,笑說現在也不太敢惹女朋友生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雖然小倆口籌備婚事很開心,但吳鳳的父親比較保守和傳統,不能接受外國媳婦,這也讓吳鳳傷透腦筋。吳鳳透過妹妹跟父親溝通半年未果,仍決定選擇娶台灣妻子,他說:「土耳其是我永遠的家,我不會忘本。台灣則是我第二個家,我心存感激,要和未婚妻攜手共築家園。」

▲吳鳳與未婚妻各自拿著另一半國籍的國旗。(圖/怡佳娛樂提供)

現在吳鳳準備先登記,不過因為身為外國人,申請的文件及手續較複雜,他笑說,現在甚麼困難都難不倒他。他有感而發地說,很羨慕台灣人的自由,尤其是很多父母通常都是選擇支持自己的小孩。而未來在台灣宴客的部分,他將交由女方決定,至於念念不忘的父親,吳鳳則表示:「真的很希望在宴客前得到父親的祝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