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1」易桀齊限制級MV靈感來源 竟是因長期活在暴力中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音樂團體「51」由歌手易桀齊、伍冠諺組成,他們同為創作人,非常了解彼此的音樂理念。日前出席公益活動,被問及新作《我的愛》MV的創作來源為何,易桀齊語出驚人地坦言「從小在阿姨的言語暴力中成長,花了好長的時間才走出創痛。」希望藉由MV告訴大家不要以暴制暴,否則會遺憾收場。

▼手易桀齊、伍冠諺近日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51提供)

易桀齊表示他生長在一個大家族,長期被阿姨誤會與謾罵,直呼「其實這讓我在成長過程中極度自卑,直到成年後的好長一段日子,才走出創傷。」他深深了解暴力不只是對身體的傷害,就連心靈都會嚴重扭曲人格,因此想藉由MV告訴粉絲,「如果長期隱忍,最終將會以遺憾收場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51」易桀齊限制級MV靈感來源,竟是因從小活在言語暴力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MV敘述長期在家暴中的妻子,最後痛殺老公的驚悚劇情。原本預計6月推出專輯,豈料遇到「捷運事件」,顧及故事內容過於血腥,刻意延遲發行,沒想到隨後又發生「台大生刺殺女友」,讓易桀齊感嘆人生無常,呼籲應該要更加正視暴力問題。

▼51限制級MV《我的愛》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