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童長大了! 13歲小康妮留飄逸金長髮成氣質美女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小康妮6歲時因「Britain's Got Talent」勇奪亞軍,天籟嗓音搭配她可愛的萌笑,在全球刮起旋風,先前曾來台開唱過1次,現在她已經13歲,將再度來台開唱,她透露這次將會挑戰碧昂絲、惠妮休士頓、愛黛兒三大西洋天后名曲,外加她最愛的冰雪奇緣主題曲《LET IT GO》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!

▲小康妮已褪去稚氣成氣質美女。(圖/翻攝網路、愛貝克斯)

根據《英國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小康妮〈Connie Talbot〉從實境選秀節目中出道,一家人並不沉溺全球絢爛的演藝生涯中,回歸平凡的家庭與學校生活,悉心照顧小康妮的父母不時上傳她獻唱的經典西洋曲目,讓全球歌迷可以透過此頻道持續享受小康妮的美聲,並看見小康妮從翻唱、填詞創作、到鋼琴自彈自唱的銳變成長,以純樸真實的互動博得廣大人氣默默累積超過億次點閱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,小康妮在接受訪問時,笑說:「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成為像泰勒絲(Taylor Swift)的女歌手,」然而,小康妮已經打敗里歐娜‧露易絲(Leona Lewis),被《英國每日郵報》讚譽為「選秀歌唱節目出道以來發展最佳的女歌手」!

這次小康妮將於28日(五)再度在台開唱,並且首次與完整樂團(Full Band)在台演出,除了詮釋經典西洋歌曲之外,更會獻唱她最新原創專輯《萬有引力》的新曲,大秀少女輕搖滾的音樂曲風,將她這兩年累積進化的美聲音樂魅力,放送給所有喜愛她的台灣粉絲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