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崐萁拜票「花蓮不換手」 民眾力挺:出「萁」致勝

2014年11月24日 21:30

▲現任花蓮縣長傅崐萁拜票爭取連任。(圖/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九合一選舉倒數5天,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把握黃金時刻,24日上午率領掃街的吉普車隊伍,從壽豐鄉溪口村順民宮集結出發,大批人馬再續深耕基層,勤走村里,展開花蓮地方由南往北的長征。

「讓花蓮成為台灣的驕傲」!傅崐萁受訪時表示,花蓮這幾年的發展,可謂欣欣向榮,向上升騰不斷,而在地觀光與未來智慧科技的擘劃,更是無可限量。另外,他還指出,日前國際自貿港的設立,已經中央核定通過,而東華大學城也將結合東部科技園區,全面發展,屆時將會創造地方就業機會,增進鄉親繁榮福祉。

「花蓮向前走,幸福不換手!」除了官方標語,來自在地鄉鎮市擁護的支持者,也紛紛於自家車上黏貼印有「1號傅崐萁」的大紅貼紙,自發性加入競選團隊車龍,以行動力挺傅崐萁連選連任,浩浩蕩蕩上路,盼求在這次選戰中能夠出「萁」致勝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