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梅花旗/搭客運夜車南下拚戰仍敗 曹佑寧:很抱歉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1U世界盃國手曹佑寧未能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,內心難免遺憾,昨晚搭夜車南下高雄,今天(24日)歸隊輔大棒球隊,在梅花旗棒球賽參賽,結果5打數沒有安打,輔大在季軍戰輸球,曹佑寧說:「很可惜最後沒有辦法為球隊貢獻很多。很抱歉。大家辛苦了。」

▲曹佑寧在梅花旗季軍戰無安打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曹佑寧在梅花旗第1天比賽,因腳不適,只打4局就退場休息,一直隨隊跟著母隊輔大比賽,21日北上參加金馬獎晚宴,22日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,首度走星光大道,並與電影中的隊友上台唱跳「小鳥先生」,可惜無緣最佳新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曹佑寧無法跟著輔大比賽,輔大一路過關斬將打進最後4強,輔大23日4強賽對戰文化,曹佑寧人在台北請假,結果輔大輸文化,2只能24日跟開南大學爭季軍。

曹佑寧在臉書上表示,「昨(23日)晚人在台北談工作,談完後趕看看能不能搭上最後一班高鐵,結果沒有趕上,心裡頓時覺得空虛,但想想好吧,竟然腳傷了就不要逞強休息吧!」

「但一聽到隊友們說,這一戰季軍戰是攸關能不能打盟主盃的情況下,我決定了,不管怎麼樣,我都要下去,不管腳傷能不能負荷,先下去在說,所以選擇了半夜搭客運下高雄,跟大家一起拚看看。」

曹佑寧在季軍賽即使腳傷還是上場比賽,結果5個打數沒有安打,輔大以1比3輸開南,只能屈居第4名。他說:「梅花旗最後由第四名的成績結束,很可惜最後沒有辦法為球隊貢獻很多。很抱歉。大家辛苦了。」

曹佑寧接下來要備戰12月初開打的大專聯賽,繼續在棒球與演藝事業上兩頭跑,現在的他,棒球與演藝事業都不想放棄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