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寵物展成另類狗聚大會 千狗高舉家族旗幟為動保發聲

▲今年「寵物家族動員令」活動,創下超過千隻臘腸犬同時現身的盛況。(圖/臘腸寶寶家族提供)

記者邱美婉/綜合報導

2014台北寵物展主辦單位特地在今年舉辦「寵物家族動員令」活動,號召寵物家族相約來逛展,在展場外形成另類狗狗家族大會師。飼主們不僅可以跟愛狗同好交流養狗經,更利用難得齊聚的龐大狗數,一起為流浪動物發聲,宣揚動保觀念。

2014台北寵物展今(11/24)進入最後一天!連日來,場內精彩活動連番登場,飼主大搶寵物商品折扣外,場外家族狗聚更搶眼熱鬧。今年「寵物家族動員令」號召,會場外不少狗狗家族齊聚一堂,包含狐狸犬、雪納瑞家族、米克斯及柴犬等,更創下超過千隻臘腸犬同時現身的壯大場面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▲柴犬家族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主辦單位表示,本次共有臘腸犬1014隻、柴犬43隻、雪納瑞61隻、米克斯家族105隻及狐狸犬55隻一起參與「寵物家族動員令」活動。臉書社團「臘腸寶寶家族」以動員盛況拿下第一名,不僅可以獲得萬元獎金及免費入場門票,更有主辦單位提供的狗福袋獎品。

而難得的是,他們更利用這次難得的動員大會師,為流浪動物高舉「領養、不棄養」「養他、愛他、不要遺棄他」「以領養代替購買、以結紮代替撲殺」理念的旗幟,宣揚動保觀念。腸聚召集人潘聖文說,希望藉由此次活動,除了腸友們可以彼此從陌生到相識,進而分享教養心得,也結合所有的飼主團結的力量,讓大家一起站出來促使更多人、甚至政府能正視動保議題。

▲臘腸犬家族穿起背心,一起宣揚「以領養代替購買、以結紮代替撲殺」的動保理念。(圖/臘腸寶寶家族提供)

關鍵字: 2014寵物展狗聚動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