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梅花旗/逆轉勝輔大 開南搶下季軍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4梅花旗24日進行季軍戰,由輔仁大學對上開南大學,輔大在2局上率先靠著曹佑寧的內野滾地球打回第1分,但沒想到第2任投手黃建霖在8局下遭到開南打線突破,一舉被打下2分,終場開南大學3比1擊敗輔仁大學,開南搶下季軍。


  ▲開南大學拿下梅花旗季軍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原本輔大先馳得點,但第6局開南扳平,平手僵局直到8局下有所變化,開南首名打者吳松勳先用一壘安打開啟攻勢,藉由觸擊短打上到得點圈後,開南後面連續出現3支安打,換回2分,終場開南大學靠著這2分,逆轉擊敗輔大,開南拿下第3名。

去年梅花旗在冠軍戰敗給文化大學,開南大學本次無法打進冠軍戰,只以第3名作收,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雖然不是很滿意,但還可以接受,無緣挑戰冠軍,的確蠻可惜的,希望之後大專盃能取得更好的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梅花旗今日劃下句點,最後名次分別為冠軍國立體大、亞軍文化大學、季軍:開南大學、殿軍輔仁大學、第5名大同學院、第6名高苑科大、第7名遠東科大、第8名臺灣體大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梅花旗季軍戰開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