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柯基犬「嘎逼」懶睡叫不醒 四肢癱平大字型裝死

▲人氣柯基犬「嘎逼」呈現睡翻的萌照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剛滿2歲的台南的人氣柯基犬「嘎逼」一到冬天就開始呈現四肢癱平、進入「裝死」不理人的冬眠模式。不過一聽到主人說出某個的「關鍵字」,牠馬上可以生活活虎地在家裡奔跑亂竄,判若兩「狗」。

家裡毛孩子是不是氣溫一變低就開啟「冬眠模式」?柯基犬「嘎逼」仰躺翻肚呈現大字型睡姿,就算被叫醒了也不肯爬起來,不管嘎逼拔怎麼搓揉逗弄,依舊整隻狗呈現一動也不動的「假死」狀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完全叫不醒的小朋友(影/取自柯基犬のCoffee Time臉書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  

不過聽得懂人話的「嘎逼」一聽到嘎逼拔提到要「去公園」三個字,立刻生龍活虎地在客廳亂竄,不斷用冀望的眼神暗示主人快點出門,還聽懂指令去催促換衣服的女主人快一點,跟懶睡在地板上叫不醒的那隻柯基犬,簡直判若兩「狗」!

▼嘎逼聽到可以「去公園」就瘋了。(影/取自柯基犬のCoffee Time臉書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 

嘎逼拔說:「嘎逼一直讓我們最訝異的是說話溝通部分。牠並不是那種接受過訓練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狗狗,但是牠會很努力試著去聽懂我們想表達什麼,所以牠能記住人名、玩具名甚至狗朋友的名字,跟牠說話變成是一件有趣的事情。」

▲嘎逼拔出賣「嘎逼」玩得太累,睡到翻白眼的醜照。

※本文圖、影經科基犬のCoffee Time提供授權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刊登,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。
 

關鍵字: 汪星人科基犬嘎逼睡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