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黃金獵犬手短拿不到球 不停發出「吼吼聲」哀求幫忙

▲設計對白:球啊,我找你找的好累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就在眼前但怎麼樣都抓不到!一隻名為Cosmo的黃金獵犬非常努力在桌子下撈半天,無奈手就是不夠長,無法勾到心愛的球,偏偏牠體型超大無法鑽到桌子下面,只能趴在地上不停發出「吼吼」的聲音,像是在鬧脾氣一樣要主人幫牠。最後主人也出手幫愛犬拿球,Cosmo這時才開心的狂搖尾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設計對白:苦苦哀求終於有用了,主人決定來幫我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Cosmo先是低頭看了看球的位置,之後便不停往球的方向抓啊抓,試了幾回後發現一直不成功,便趴在地上盯著球看。在短暫休息20秒後,Cosmo又開始撿球,甚至還繞到桌子的另一邊,看看有沒有機會撿到。最後主人似乎不捨愛犬如此「辛苦」,便低下頭去幫忙,Cosmo看到主人相救不停搖著尾巴,而牠最終也如願得到玩具球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撿球黃金獵犬Cosm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