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D養成對戰《口袋精靈3D》千種神奇寶貝等你捕捉

圖、文/魔方網
 

 
※以下為廠商新聞稿

4Game平台宣佈以捕捉養成精靈為出發點的收服系行動遊戲《口袋精靈3D》,即將在台港澳營運,遊戲會搶先於Android平台上登場。官方推出事前登錄活動,並同步釋出遊戲特色介紹,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。

官方指出,《口袋精靈3D》是一款集捕捉收集、養成、精靈對戰的3D行動遊戲,遊戲中超過1000種以上的超萌小精靈等著玩家收服,遊戲中並重現GBA經典遊戲的訓練家戰鬥模式,運用屬性相生相剋的特性,自由指揮精靈發動技能,享受精靈對戰的樂趣!

角色、精靈、場景全3D鉅現! 
角色、精靈、場景都將以3D畫面呈現在遊戲中!完美刻劃小精靈生動可愛模樣,各式精靈街上跟著訓練家奔跑,森林、城鎮立體地圖,冒險更具臨場感!
 
 
 


1000種以上小精靈等你收服!
進入遊戲後,到博士那領取小精靈開始訓練家的旅程。剛開始共有草系、火系、水系等三隻精靈供選擇,並在旅程中透過捕捉收服,收集各式各樣的精靈。遊戲中有完善的捕捉、培育、進化升級系統,其中可獲得最大提升的途徑為「進化」,「精靈精化」需滿足進化的條件、以及不同寵物進化所需達到的等級限制後,玩家還需要收集進化石頭,根據精靈不同種類收集進化後的基因,同時滿足這三項條件才能完成寵物的進化。進化後的精靈星級品質,力量、智慧、技巧三項屬性都會隨之大幅提升,在這過程中,完整體驗培育精靈的樂趣!

 
 
 
 

重現經典訓練家戰鬥模式!
戰鬥模式採半自動回合制,戰鬥中會根據上場精靈,隨機分配3張技能卡,玩家需運用屬性相剋特性,隨時準備指揮精靈發動技能,根據所遇對手調整戰術。《口袋精靈3D》的戰鬥絕對緊張刺激,考驗腦力,而不僅僅是靠道具、裝備來迎接挑戰。

 
 
 

事前登錄活動!百種精靈任你捕捉!
 
 

《口袋精靈3D》遊戲即將上市,即日起至遊戲於App Store正式發行前,可在事前登錄的活動網頁中每天使用精靈球捕捉精靈,並有機會得到六星精靈,與玩家在遊戲中一起冒險,成為相知相依的好夥伴!

《口袋精靈3D》事前登錄活動頁面:https://apps.facebook.com/koudaibaobei/
《口袋精靈3D》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kemon.4game

關鍵字:手機遊戲口袋精靈3D養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