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只因偷吃750元披薩... 英婦對貓處「水刑」被罵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花了錢買回來的食物被偷吃了固然讓人火大,但英國這名婦人的作為卻讓人更為火大。這名來自南威爾斯(South Wales)的婦人,因為她的貓咪吃掉了價值15英鎊(約750台幣)的披薩,居然把貓咪鎖在籠子裡,再把牠淹到注水的浴缸中,誇張行徑引起網友的撻伐,還有人大罵「你下地獄去吧!」

▼英國婦人因為貓咪偷吃披薩,竟對牠處以「水刑」,誇張行為被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英國《鏡報》

根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這名女子先在臉書上PO一段文字,上面寫道「我真不敢相信15鎊的披薩居然被這隻賤貓吃掉了,我找了它一整天,現在非常火。」而後更在留言中上傳了一張貓籠泡水的照片,並在上方寫道「帶著你的披薩一起洗澡吧,你這個肥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婦人用字粗俗,加上淹貓的行徑令人髮指,這篇貼文PO出不久,馬上就引起了網友的大舉撻伐,還有人揚言要打電話給警察與動物保護協會(RSPCA),還有人留言罵她冷血、慘忍、沒人性。不過這名婦人也不甘示弱地回嗆「我家的3隻動物都被照顧得很好」,還要網友「為你們悲慘的人生找點事做吧!」

關鍵字: 水刑披薩貓咪南威爾斯15鎊英鎊關籠子淹浴缸喵星人虐待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