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崐萁:有多少選票,就有多少力量向中央爭取經費

2014年11月23日 23:18

地方中心/花蓮報導

選戰進入倒數五日,花蓮縣長一號候選人傅崐萁(見圖,資料照)23日把握黃金時刻,以車隊方式前往光復、鳳林、萬榮鄉等各個村落,向鄉親懇託,沿途夾道歡迎的隊伍綿延不斷,支持者還紛紛騎著摩托車加入「追萁」車隊,一路上「凍蒜」聲此起彼落,氣勢如虹。

一早,傅崐萁即精神抖擻地站上大紅色吉普競選車,鞠躬彎腰向鄉親揮手致意,儘管在烈日下汗流浹背,仍堅持不休息,展現最大的誠意。「您的支持,就是傅崐萁打拼的力量!」他表示,未來將持續不畏艱辛,為花蓮34萬鄉親的幸福持續打拼!

傅崐萁也表示,這幾年花蓮在文化、交通、老人福利、兒童培育、國際觀光、環境保護、農業發展、治安維護等層面皆有長足的進步與發展,花蓮縣政府也將在明年推動興建一千戶的合宜住宅與社會住宅,讓鄉親都有安身立命的避風港、溫暖的家。

此外,台灣電力工會總工會理事長丁作一、秘書長彭繼宗一行數十人,也專程從台北南下為傅崐萁打氣加油,「花蓮向前走,幸福不換手」11月29日即將來臨,傅崐萁懇請鄉親支持,「您的民主權利,可以決定兒孫的未來!」他說,有多少支持的選票,就有多少力量向中央爭取經費預算來建設花蓮,他期盼能與鄉親攜手同心,共創幸福家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