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喝水傳話讓恰恰說不出口的答案⋯隊友都準備好了

▲讓恰恰說不出口的答案⋯⋯打我啊!笨蛋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記者古依晴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球迷感恩會進行2個小遊戲,第二個登場的是喝水傳話,雖然球迷喜歡球星,但嘴裡噴出來的礦泉水還是讓球迷閃很大,「恰恰隊」彭政閔猜完後,嚴禁答題的「花花隊」張正偉偷聽答案,恰恰只好拿著2個透明的塑膠免洗杯罩在花花耳朵上,最後恰恰隊2比1擊敗花花隊,喝水傳話拿下勝利扳回一城,兩隊握手言和。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為了防止花花偷聽,直接在他耳朵罩上免洗杯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恰恰隊先攻,第一題「打我啊!笨蛋」前面幾位隊員傳得非常清楚,但主持人圓圓表示,彭政閔答題後,請隊友們一同做出答案的動作,讓恰恰說不出口,球員們站在恰恰背後準備好了,恰恰堅持不說,還豪氣地說,勝隊可以拿到簽名球,如果因此輸了「簽名球我負責」,隨後2題彭政閔都答對,拿下2分。

輪到花花隊答題時,彭政閔先是摀住張正偉的耳朵,不讓他偷聽答案,接著又用免洗杯罩在花花耳朵上,但花花隊的隊員沒有掌握技巧,傳到隊友耳裡,根本聽不懂答案,連圓圓都虧,「老鼠屎太多」。

花花隊在喝水傳話僅答對1題,而且他們還抽中超難題目「香港3345678」,題目出自於港片《賭俠》中,周星馳所扮演的阿星的電話號碼,第二棒開始就完全聽不出答案,羅國華更索性直接「漱口」,讓張正偉大呼聽不懂。

▼水亂噴讓球迷又怕又好笑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