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自曝私藏舊照! 嫩臉竟凍在20年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是演藝圈中出名的「凍齡男神」,儘管現年已經40歲,卻擁有一張超強童顏,多年來長相就像個小少年。他近來為了慶祝微博粉絲達到5300萬人次,大方PO出一系列年輕時的嫩照,一張俊臉相較於現在的模樣,竟幾乎沒有什麼改變,讓網友們看了驚呼連連。

▼林志穎自曝私藏舊照,一張嫩臉竟好像凍在20年前。(圖/翻攝林志穎微博)

林志穎平時就熱衷經營微博,近來粉絲數突破5300萬大關,開心的掃描了幾張私藏舊照分享給大家。粉絲看到照片後都感到不可思議,直呼從小就喜歡他到現在,卻發現對方這麼多年來好像只是換了個髮型,讚嘆偶像的臉簡直凍在20年前,開玩笑地喊「這是最近才照的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林志穎嫩臉驚人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