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醉婦大鬧派出所 咬傷員警還伸無影腳踹胯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就別鬧了咩~

▲ 台中醉婦發酒瘋,咬傷員警大鬧派出所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對白姓姊妹喝醉酒,為了家務事爭執在車上大打出手,開車的弟弟受不了,直接把車開到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請求協調處理,沒想到妹妹發酒瘋,不僅大聲咆哮、推倒花瓶,還對員警拳打腳踢甚至出口咬傷1人,逼得員警只好將她強制上銬移送法辦。

白姓姊妹到了健康派出所,喝醉酒的妹妹冷不防的使出一記無影腳,剛好踹到員警胯下,4、5個警察見狀立即衝上前將她壓制,員警對著白姓婦人說,「你先打我的喔!我跟妳說,我們好好處理,我給妳一次機會,你腳伸過來。」白姓婦人則說,「你拗到我了,你們拗到我了,兩三個人欺負我一個。」

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,白姓婦人一個人打4、5個,手腳並用還張嘴咬人,員警最後只好將她上銬,因為喝酒,她情緒激動不斷掙扎咆哮,口中說著,「我要回去了,我沒有做錯事情。」

員警再次訓斥她說,「我跟妳說,妳再這樣,我要把妳銬起來了。」婦人堅稱沒有做錯事情,員警又說,「我跟妳說,妳這樣,我就銬起來,小姐、小姐!好好跟妳說妳不聽」,婦人直問「現行犯喔!我現行犯喔!我現行犯是不是?」

▼ 家務事鬧上警局,無辜員警被婦人狼咬一口。

混亂中,員警的密錄器被甩飛,派出所的盆栽也被打破,此時白姓婦人的姐姐還來亂,兩個人又吵了起來,白姓婦人嚷著「我不會給你們上銬啦!不可能!」她的姊姊說,「你踢我,好啊!妳踢我 ,妳還咬我哩!妳還打我,好啊!我的牙齒斷掉了。」

原來這對姊妹在22日下午喝酒,由弟弟開車載回家,途中兩人發生口角,在車內大打出手,弟弟沒轍只好把車開到派出所,沒想到都已經到警局還沒吵夠,白姓婦人還把員警咬傷,最倒楣是1名員警,袖子一撩起來都是傷痕。

健康所副所長范姜崇哲表示,「(員警)跟這個女子制止的中間,該名女子將我們所內的花瓶打破,咬了員警的手臂。」雖然這對姊妹十分後悔,只是因為金錢和家務事吵架,還鬧到警局打傷員警,事情越鬧越大,因此被依法送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