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偷穿Ella金馬戰袍 開高衩露美腿爽稱:我也很瘦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藝人Ella(陳嘉樺)擔任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,於22日晚間穿著一襲黑色開高衩長禮服走上紅毯,露出一雙美腿,性感打扮讓人驚艷。然而,她在典禮前一天卻和江蕙先「撞衫」,原來是這席戰袍被對方「偷穿」走了,相差20歲的兩人同樣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吸睛,也各自展現不同魅力。

▲▼江蕙偷穿Ella走金馬紅毯的禮服,自豪稱「我也很瘦」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江蕙臉書、攝影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,53歲的江蕙和33歲的Ella交情不錯,她23日在臉書PO出穿著和對方同款禮服的自拍照,寫到「撞衫,連鞋子都撞!」接著才調皮地補充,「Ella應該覺得鬆很多吧!」她並解釋在金馬典禮前一天忍不住偷穿對方的禮服,同時也開玩笑地指出自己能穿得下,「那表示我也很廋!嘻嘻」,除了在留言中展現對身材的自信,最後也不忘盛讚對方真的很漂亮。

不少網友在看到江蕙偷穿Ella禮服的照片後,吃驚地表示「水啦!身材保持得好完美」,也有人直接稱讚兩人都有雙美腿,「根本性感姊妹花,兩人都很正」。但也有人打趣地說「你太壞了,偷穿!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