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戲甩巴掌來真的! 查寧塔圖遭「綠巨人」打裂耳鼓膜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查寧塔圖(Channing Tatum)從小學習各類運動和功夫,身材精壯、非常孔武有力,日前拍攝新作品《狐狸捕手》中一場打鬥戲,豪邁要求對手馬克盧法洛(Mark Ruffalo)真的甩他巴掌,「來啊!像個男人一樣的打我!」未料後來挨打時卻發生意外,導致耳鼓膜受到損傷。

▼查寧塔圖拍攝新片《狐狸捕手》,遭打傷耳鼓膜。(圖/東方IC/翻攝自網路)

馬克盧法洛因演出「綠巨人浩克」一角為人熟知,向來力氣也特別的大,近來談起拍攝時的這場意外,還是忍不住感到愧疚,「我當時真的用力朝查寧塔圖的頭部揮了過去,可是卻失準打到他的耳朵,害他耳鼓膜破裂……結果不知情的導演還在旁邊大喊『再用力一點』!」所幸對方後來沒有大礙,傷勢也慢慢痊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馬克盧法洛自己也在拍片時受了傷,某一次和查寧塔圖扭打時,被對方狠狠地擊中,當下只覺得彷彿有一架鋼琴直接砸在身上,痛到幾乎摔倒在地,卻因為劇組還在拍攝中,所以只能咬牙挺住,「我曾經在電影裡演過綠巨人,但我覺得他才是綠巨人本人!他的手臂簡直跟我的身體一樣粗!」直到現在,馬克盧法洛的肩頸還是常常感到疼痛。

▼馬克盧法洛以「綠巨人浩克」一角為人熟知,卻因為被查寧塔圖打傷,直呼對方才是真正的綠巨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