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場我最辣!白靈性感裸奶跑趴 「布料甚少」太吸睛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性感影星白靈以代表作《紅色角落》在好萊塢一戰成名,加上動不動就激凸露點的穿衣風格,很快就知名度大開。她21日出席新片《The Key》首映會,身上「布料甚少」、幾近全裸,豪放用黑色繃帶纏住美胸、跨下用紅花點綴,一現身就令人目不轉睛。

現年48歲的白靈身材保持有道,日前她受訪時表示,剛完成由好萊塢導演(Jefery Levy)的新片《The Key》,在電影中她首次扮演一位比華利山貴婦,這部片也是她入行以來扮演的最全面、最複雜的角色。

▼白靈性感裸奶跑趴,「布料甚少」太吸睛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當白靈21日出席洛杉磯首映會時,上身僅用黑色繃帶遮住上圍重點部位,下身鏤空又若隱若現的裝扮更是吊足觀眾胃口。她笑說,胸前的黑色繃帶是象徵一把鑰匙,正好呼應電影片名;不過她這身養眼打扮,目光早已不單在「鑰匙」身上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