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好心給拍護范范 被酸「裝熟」爆氣批狗仔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藝人「范范」范瑋琪因為體質不易懷孕,和老公陳建州拼做人拼了3年,8月宣佈懷了雙胞胎,暫停演藝事業,過著清閒的安胎生活,最近在逛街時突然碰到狗仔,原本夫妻倆就已經不是很開心。陳建州23日一早看到新聞,竟然被說成是「裝熟」,不爽痛批「報導實在是太誇張」,連平時好脾氣的老婆也動怒。

▼陳建州好心給拍護范范,被酸「裝熟」爆氣批狗仔。(圖/范瑋琪的臉書)

陳建州日前和范瑋琪現身微風廣場,小心呵護妻子挺著6個月大的孕肚,逛著逛著,突然冒出一名狗仔拍照,他向對方說明,因為另一半懷孕,是否可以不要這樣突然冒出來,會嚇到孕婦。而這名狗仔表示自己是新手爸,邊攀談邊一路尾隨2人進停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新聞一出來,內容卻寫是陳建州熱切的找話題聊天,該名記者很慢熟、是當場被迫裝熟,讓他超傻眼,「為什麼我們以禮相待、你們還要每次都用這種報導欺負人⋯真的很無奈啊!大家可以評評理誰才在「裝熟」啊⋯⋯」范瑋琪還原現場,認為明明是該名記者自己過來問問題,2人禮貌回答,還站好好給對方拍照,不爽的說:「誰裝熟啊有事嗎你?」

▼范瑋琪也轉貼老公的文章,難得動氣在臉書上批評該名記者「有事嗎?」(圖/范瑋琪的臉書)


 

好友唐志中怒譙該名記者是社會的亂源,「打擾和中傷孕婦家庭這種傷天害理的事都敢做!還好孩子爸媽是見過事面的人,我覺得這篇報導的作者(們)很可憐,不是被逼,就是心理有病.....但最起碼還知道匿名....真的...別放棄治療。」

▼唐志中更是直批該名記者是社會的亂源,「打擾和中傷孕婦家庭這種傷天害理的事都敢做!」(圖/范瑋琪的臉書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