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泳衣要掉了!」 女學生被體育老師連拖帶拉丟下水

▲女學生不願下水,卻遭到體育老師強制拖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所高中日前傳出「虐童案」!體育老師彼得森(Denny Peterson) 為強迫一名14歲女學生參與游泳課,竟與她展開「肉搏戰」,使勁力氣想將她丟下水,過程全被一旁學生拍攝下來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,一名女學生因不想破壞精心設計的髮型,在游泳課時拒絕下水,但彼得森不接受這個理由,竟然不顧女學生強力反抗,硬是在泳池旁上演「拖行」戲碼。

影片中,可見女學生躺在地上不斷掙扎,連泳衣都快被扯掉,一旁同學伸出援手也不見效果,只能看著彼得森一下抓手、一下抓腳,將女學生拖行至泳池邊。

據了解,彼得森已在該校任教長達10年,事後被女學生家屬指控傷害兒童,並準備提出告訴,而學校也隨即將彼得森停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