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初步共識3年長約 松坂大輔可望披軟銀鷹18號

▲日媒報導,松坂大輔與軟銀鷹已達成初步共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古依晴/綜合報導

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成為自由球員,日本媒體10月底即傳出他可能「鮭魚返鄉」回到日本效力,根據日本媒體《Sponichi Annex》22日報導,松坂大輔已經和拿下「日本一」的福岡軟銀鷹隊達成初步共識,可望加盟軟銀,而松坂將在12月上旬返回日本,詳細條件也會同時公布。

外傳軟銀開出的條件為3年以上長約,並讓松坂大輔穿回西武獅時期背號18號,而松坂與軟銀達成初步共識,因此橫濱DeNA灣星隊已放棄爭取松坂加盟。據日媒報導,松坂大輔10月在波士頓已開始練習日本職棒用球,12月上旬將返日,同時公布詳細條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松坂大輔現年34歲,近2年效力於美國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,本季開季從小聯盟出發,兩周後被調上大聯盟,先發、牛棚兩頭跑,最終繳出3勝3敗,防禦率3.89的成績,雖然被打擊率只有2成09,但83.1局就出現多達50次四壞球保送,換算每9局就出現5.4次保送。

軟銀鷹本季先發輪值中,拿下最多勝的投手中田賢一和史丹德利吉(Jason Standridge)勝投都停在11勝,而攝津正雖連續4年都拿下10勝以上,但他右肩疲勞問題,讓他無法規律出賽。松坂大輔自2006年轉戰大聯盟,相隔9年再回到日本職棒,在美日職棒共計拿下164勝的「平成怪物」,若加盟軟銀鷹,預計可為球隊增添先發戰力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