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/楊千霈頂惡魔頭仿金鋼狼?搶鞏俐MIC被狠瞪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51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由楊千霈及影評人楊達敬主持,楊千霈一襲「黃金裝」玩透視,流暢主持與節奏掌握得宜,被網友讚是「星光一姐」,不過髮型有點怪,跟電影「金鋼狼」角色一樣都往後梳,變成霸氣的「惡魔角」髮型,網友妙評:「楊千霈的髮型,是向金鋼狼致敬嗎!」

►►►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,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◄◄◄

楊千霈主持三金經驗豐富,堪稱是「星光大道主持專用戶」,這次跟影評人楊達敬合作,2人合作默契不差,一搭一唱;而男主持人對電影及入圍演員了解甚深,明顯有做功課,網友稱讚:「他是影評人,難怪訪問這麼順。」不過星光主持人楊千霈因掌握時間,所以訪問鞏俐到一半,有搶MIC現象,遭到鞏俐斜眼冷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馬紅毯星光,截至目前為止,主持女星穿著都略嫌保守,去年以《志氣》」勇奪最佳新進演員的郭書瑤,今年紅毯穿著打安全牌,小露性感,但被網友虧「身材比例被切開了。」以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首度入圍金馬的許瑋甯,性感中空裝有誠意,有氣勢搶下金馬最佳新演員。

►►►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,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◄◄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