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/秋香姐為何三笑留情? 鞏俐糗被虧下次再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《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》22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首次入圍金馬獎的鞏俐與國際大導侯孝賢搭配頒發「最佳導演獎」,不過她似乎有些慌張,不但頻頻接不到對方的話,導致氣氛冷場,侯孝賢竟然還不小心失言要她下次再來拿獎,讓她當場尷尬直傻笑。

第51届金馬獎頒獎典禮頒獎人鞏俐、侯孝賢。(圖/翻攝自遠傳影城)

鞏俐以《歸來》入圍最佳女主角獎,首次入圍金馬獎也同時擔任頒獎人,不過她似乎無法接到侯孝賢的「頻率」,兩人對話不時冷場,但女神氣勢依舊驚人,網友紛紛留言大喊「秋香姐」,大讚她不管過了多久還是一樣漂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鞏俐和侯孝賢頒獎氣氛尷尬。(圖/翻攝自遠傳影城)


►►►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,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< /a>◄◄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