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歲H奶美魔女宮雪花也瘋修圖 身後路人全被扭歪啦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宮雪花(本名江幗玉)外型亮麗,曾多次參加國際級選美比賽,1995年以47歲高齡入選亞洲小姐前5名,常保青春的面容引起關注。不過,她對於現在的外表似乎還是不滿意,近來開始迷上修圖軟體,每張照片PO上網前都要先「矯正」一番,卻因為修圖修過頭,把路人的身體都扭歪了!

▼宮雪花迷上修圖軟體,左是修圖前→右是修圖後。(圖/翻攝自宮雪花微博)

宮雪花熱衷於在個人微博分享生活美照,也不介意讓粉絲知道她大量修圖,只不過有時候加上銅鈴眼、馬賽克的效果失真,甚至把背後的欄杆、路人的身體都給扭曲了,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尷尬的提出建議:「好像有點太誇張了……。」但她本人不以為意,還直率回覆粉絲「與你無關」,一點也不被評論影響心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宮雪花為自己加裝銅鈴眼。(圖/翻攝自宮雪花微博)

▼宮雪花熱衷修圖,然而有時把背景都明顯的扭歪了。(圖/翻攝宮雪花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