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/視障素人張磊奪新演員獎:最難的是兩場親密戲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《推拿》視障演員張磊,擊敗曹佑寧、許瑋甯、張慧雯、魏漢鼎等強敵,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,第一次拍戲的她說,最大的挑戰是她和郭曉冬的兩場親密床戲,「但既然答應參加了,就過了心裡的這一關,就這樣過去了!」

▲▼《推拿》張磊拿下最佳新演員獎。(圖/攝影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5歲的張磊表示,她能看到模糊的影像,這是她第一次從事表演工作,拍戲時,她還是大學生,目前在蘇州的推拿院從事「小兒按摩」,按摩對象是寶寶,被問得獎後是否會繼續從事演藝工作,她說,因為自己視力不好,所以拍戲對她而言比較困難,不過她喜歡配音,對於為有聲小說配音很有興趣。

她說,這部片的床戲確實讓她掙扎過,因為當時還是學生身份,且觀念比較傳統,雖然以前交過男友,但目前沒有交往對象,她一度覺得自己絕對做不到。因為事前完全不覺得自己會得獎,所以也沒想到怎麼慶祝。首度參加金馬獎的她,很喜歡Ella,坐在台下聽她主持很開心。

►►►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,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◄◄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