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星光大道/張震出門前先吻兒子:每天都要做的事

2014年11月22日 18:48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金馬獎2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,張震此次以《綉春刀》入圍最佳男主角,他穿著一身黑色西裝,相當帥氣有型,與同樣劇組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金士傑一起走紅毯。他日前曾透露,在典禮上跟人對到眼時,原本抱著平常心的心情,都會被起鬨得像是會得獎,自曝剛剛走紅毯時已與劉青雲對到眼,互相用眼神較勁了一下。

►►►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,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◄◄◄

張震被問到有沒有把握拿男主角獎項,他相當有自信地說:「有十足把握。」透露剛剛跟劉青雲對到眼的時候,感覺氣氛非常平和,「但等等就不知道了。」不忘補槍,惹得媒體發笑。他此次並未與老婆走紅毯,但妻子仍然會到場加油,被問到有沒有親一下小孩才出門,他則說:「那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。」展現慈父的一面。

此次張震將與《KANO》永瀨正敏、《一個勺子》陳建斌、《掃毒》劉青雲、《白日焰火》廖凡一起角逐最佳男主角奬,頒獎典禮將由黃子佼、ELLA(陳嘉樺)主持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