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Food Battle: The Game》華麗的食物工廠大冒險

圖、文/魔方網


由開發商 Defy Media, LLC 推出的動作射擊遊戲《Food Battle: The Game》現在已經登陸 iOS 平臺。

編編特別幫各位找了官方遊戲展示影片,冒險感十足呢!

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個華麗的遊戲畫面,有沒有想到有一部充滿驚奇冒險的電影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!讓編編也好想開始一場與食物打殺的對戰喔!

在遊戲中,玩家須扮演一位正義的小男孩Anthony(安東尼),保衛被邪惡糖果人入侵的王國。(我還以為邪惡糖果人只有出現在探險活寶裡面呢!)遊戲時,你需要穿越五個華麗麗的世界,與各種好吃的食物展開對戰(對於正在節食的人真是一大激勵啊!
,不僅這樣,玩家還要收集由食物做的武器道具、升級裝備,不過收集不到也不用擔心,玩家可以直接去小夥伴Steve的商店購買呢!

遊戲畫面精美,角色設計也十分可愛,雖然糖果國的人民都是一副可愛模樣,但是絕對不要心軟哦!《Food Battle: The Game》現在已經上架,吃貨們快忍住食慾前來挑戰吧!(咕嚕~已餓= ="

關鍵字:Food BattleiOS冒險Defy Media LL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