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閒益智《Berry Hill》趁著松鼠偷吃前盡情採收藍莓

圖、文/魔方網


由開發商 Maxime Millet 推出的休閒益智遊戲《Berry Hill》現在已經登陸 iOS 平臺了!

遊戲中,玩家置身於一個繽紛的「藍莓田園」世界,採摘好吃的藍莓。點擊藍莓可使藍莓移動到附近的連接點,如果連接點上也有另一顆藍莓的話,兩個藍莓就會結合並一同進入你的籃子裏裡!每一關都須將藍莓一概不漏地收進籃子。

而隨著關卡提升難度,連接點上可能會有喜歡偷吃藍莓的小松鼠出現,你要想盡辦法,在採收藍莓時,躲過松鼠的路線,並收集到所有的藍莓入袋。

這個遊戲是需要用力動動腦的益智遊戲,小編怕各位大大不懂遊戲規則,特別找到遊戲玩法展示影片!讓各位玩家更知道此遊戲的益智程度。你準備好要考驗自己的腦力了嗎?快來看看吧!

▲遊戲玩法展示影片(影片/擷取自youtube)

 

這遊戲共有100個關卡,5個遊戲模式喔!想不遺漏任何一個藍莓,真的需要費一番心思的呢!《Berry Hill》現在已經上架,快來動動腦收穫更多好吃的藍莓吧!

關鍵字:Berry HilliOSAndroid益智休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