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擊RPG《痛擊英雄》讓我們痛快殺敵去!

 圖、文/APP星球

現在市面上的遊戲種類越出越多,為了滿足玩家們無止盡的慾望,創新是必須的!但是說要創新卻不是件容易的事,因此出現了 Remix 這種方法,讓不同的玩法融合在一起,而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這款融合射擊與 RPG 元素的《痛擊英雄》

 

《痛擊英雄》是一款要操縱所屬英雄發射子彈來迎擊侵略者的動作 RPG 遊戲,利用簡單的操作,只要左右滑動就能夠進行攻擊,是一款相當容易上手的遊戲!


▲遊戲的主介面~~~(圖/APP星球提供)

 
▲攻擊的方式與傳統街機雷電很像,選完英雄會自動發射子彈,玩家只需要左右移動,去攻擊滿坑滿谷的侵略者就可以。(圖/APP星球提供)

 

遊戲中所有的英雄分屬於不同的 9 大種族,及三大類英雄。九大種族目前已公開的有「騎士」、「魔術師」、「獸人」、「魔像」、「龍族」,尚有 4 支種族還未揭曉;三大類英雄則可分成「傳承」、「物語」、「神話」三種。

 
▲遊戲中的卡牌介面很清楚的可以看出所有的屬性!(圖/APP星球提供)


▲「傳承」是歷史上的著名英雄人物!(圖/APP星球提供)


▲「物語」是童話故事內的角色!(圖/APP星球提供)


▲「神話」則是各民族神話中的著名神祇人物!(圖/APP星球提供)


不同種族間的普通攻擊模式也會有所不同,像是騎士就是普通的三連擊優點就是攻速很快;魔法師則是穿透攻擊,能輕鬆打死一排敵人,但是攻速就會慢很多;龍族是範圍攻擊但就是攻擊間隔較長!因此不同關卡就要利用不同種族的英雄去應對,才能順利過關!

 
▲左圖是魔法師的穿透攻擊,右圖是巨人的近距離威力強大的貫穿攻擊!
(圖/APP星球提供)


除了普通攻擊外,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獨特的技能,能在關鍵時刻扭轉戰局,像是讓子彈變成各種特殊攻擊的「射擊變化系」、能夠回復 HP 或是提高防御力的「回復.防御系」以及召喚強大神明的「召喚系」等等……。

 
▲「射擊變化系」能讓自己普攻的子彈加成,加速或者範圍化!非常好用!
(圖/APP星球提供)

 
▲「範圍攻擊系」能夠在指定範圍內施放技能,造成大量傷害!
(圖/APP星球提供)


而這類遊戲最討厭的就是抽不到好的英雄!不過在
《痛擊英雄》裡我們可以靠著進化系統讓英雄進階!雖然可能會比較麻煩,但至少玩家們就不用擔心沒有好的英雄啦!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有神級英雄~

 

 
▲打素材真的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阿!!!(圖/APP星球提供)


整體而言,這款
《痛擊英雄》有給小編帶來一點新意,控制英雄發射子彈的確是目前市面上少見的 RPG 遊戲方式,技能方面也蠻特殊的,像是小編身上有 3 隻擁有範圍技能的英雄!但是每隻的指定範圍都不一樣,想要施放還需要找看看哪隻的範圍內剛好有敵人可以施放,還蠻有趣的!不過卡牌方面還是有點太少,並沒有像日版一樣全部開放,而且可能是剛開始沒幾天,很容易斷線!讓小編有點生氣!除了這兩點以外~~~大致上還不錯啦!有興趣的玩家可以來試看看。

關鍵字:痛擊英雄RPG動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