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上海客場不敵山東 曾文鼎13分9籃板 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曾文鼎與台灣隊友楊敬敏今天都先發上場,其中曾文鼎13分、9籃板,楊敬敏8分、3籃板,不過上海在客場88:97敗給山東。

曾文鼎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CBA2014-15球季第九輪賽事在今晚(21日)開打,上海先發推出楊敬敏、比斯利、葛暘、張兆旭、曾文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海得分最高的球員為比斯利,有30分進帳,山東的台灣選手陳世念替補上場3分多鐘,沒有分數進帳。

開節上海就被地主壓著打,雖曾以11比2攻勢扳平比數,但被山東賞了13比3攻勢,第一節8分落後,次節打得火藥味頗重,雙方犯規不少,半場打完51分平手。

下半場戰況膠著,但由山東保持著些微領先,兩隊一共犯了47次規,共失誤35次,最終上海無法取得3連勝。

山西今晚96:107不敵廣東,洪志善先發上場,但僅有15分鐘出賽時間,拿下2分,四川126:112擊敗浙江,張宗憲未得分,天津116:104勝同曦,田壘無上場紀錄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