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4天腰傷復發劇痛! Super Junior神童入伍延期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兵役拖了8個月,月初原本宣布將於25日正式入伍,豈料他因為「腰椎間盤突出症」復發,只好再度申請延期服役,預計明年初才會當兵。

▼SJ成員神童(圖/翻攝自韓網)

據南韓《NEWSEN》媒體21日報導,原本預計將於4天後入伍的神童,因為「腰椎間盤突出症」復發,加上身體健康亮紅燈,確定推遲入伍時間,兵役廳也已經獲准,預計明年初就會正式當兵,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則表示:「在治療過後,神童一定會忠實地履行當兵義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9歲的神童11月初接到兵單,原定25日前往京畿道議政府306補充大隊正式入伍,接受為期5週的新生訓練,開始長達21個月的當兵生涯,也是Super Junior第5名當兵的成員,而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 6巡迴演唱會將於29、30日在台登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