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團東京女子流瞪眼看鴨舌 舞台亂竄嚇問「這是什麼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超人氣女團東京女子流年僅14歲就發片出道,亦是年紀最小登上武道館的紀錄保持人。她們近日受邀參加「最強美少女博覽會」,21日在記者會上談到台灣小吃便想到「小籠包」,然而卻在看見夜市美食「鴨舌」時,嚇得一群小女孩在舞台上亂跳亂竄,直喊「什麼什麼,這是什麼。」言語間露出對食物的恐懼。(想看東京女子流花絮照請點我!)

▲▼東京女子流看見鴨舌時,臉露驚恐的表情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東京女子流為了躲避品嚐「鴨舌」,在台上輪流猜拳,獲得勝利的新井瞳還興奮地尖叫,臉上露出雀躍的笑容。最後成員庄司芽生輸了比賽只好拿起鴨舌嚐一口,卻意外地覺得好吃,直喊「很有嚼勁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成員小西彩乃吃著曾被外國人選為最噁心的食物「豬血糕」,居然面帶微笑直呼「咬下去的感覺很不可思議。」絲毫沒有異狀。

▼東京女子流21日記者會上透露還想再來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令人驚訝的是,被問及東京女子流成員間誰食量最大,竟是身材最瘦、最纖細的新井瞳高票當選,她笑著說:「我真的很喜歡吃東西,不論是甜食或普通飯菜,都很喜歡。」但她也有反差的一面,被爆其實是團員裡最愛哭的人,她解釋對自己要求很嚴格,偶爾會有記不住舞步、台詞的狀況,因此就會忍不住放聲大哭。此外,「最強美少女博覽會」22、23日在台北信義區特設帳棚舉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