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宜蘭市長候選人互咬 賴瑞鼎掀花酒案、江聰淵反告誹謗

▲無黨籍宜蘭市長候選人賴瑞鼎(右)指控,對手江聰淵多年前以公務員身分與包商喝花酒。(圖/翻攝自賴瑞鼎臉書

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宜蘭市長選情緊張,無黨籍候選人賴瑞鼎20日拿出「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議決書」,指控民進黨競選對手江聰淵多年前以公務員身分與包商喝花酒,還與餐廳人員起爭執。江營表示,這是斷章取義、移花接木的惡劣選舉手法,將告對方違反選罷法及加重誹謗罪。

賴瑞鼎指出,江聰淵19年前擔任礁溪鄉公所建設課人員時,與林姓前課長跟營造商去有侍女陪酒的滿福樓飲酒作樂,當時林姓前課長還與店家起爭執,因恐嚇取財,被公懲會降1級改敘。他認為,宜蘭市長人選應該要「清廉」,品德操守更需要經得起市民的信任。

▲江聰淵表示,賴瑞鼎的「指控」屬於惡劣的選舉手法,已到地檢署提告。(圖/翻攝自江聰淵臉書

對於賴營的指控,江聰淵回應,滿福樓是合法餐廳,且當時與林姓前課長到滿福樓時,並沒有仕女陪酒,而林姓前課長與人發生爭執後被判刑六個月,懲戒委員會將其降級改敘,根本與自己無關,但賴營卻把林姓前課長的「卸責之詞」移花接木,變成抹黑工具,「願意接受檢驗但無法接受抹黑」,已到地檢署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