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職生模仿《中國好聲音》 強轉火車座椅180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愛玩也要看場合

學生把座椅強行旋轉後,興奮地在椅子上又叫又跳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花蓮報導

中國歌唱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中,評審轉椅的橋段令人印象深刻,但這樣的情節竟然在台鐵車廂內上演!花蓮某高職的4名學生日前搭火車回家,竟把椅子當旋轉椅上用力翻轉,模仿節目評審轉身,還自拍影片PO上網,結果被網友罵翻。事後台鐵表示,椅子沒有損壞所以不會追究,但校方已經決定開會討論懲處。

▼評審聽歌聲決定轉身的橋段是歌唱選秀節目的亮點之一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一名男同學蹲在走道上,另外兩人背對鏡頭分別坐在兩旁的座位,這時其中一名男生開始唱歌,下一秒坐在椅子上的兩人朝車窗用力一拍,蹲在中間的人就用力將他們的座椅旋轉過來,一群人立刻興奮地又叫又跳,這樣的場景似乎非常熟悉,因為他們就是在模仿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的轉身橋段。

這群學生玩得很開心,但看在其他乘客眼中可一點都不有趣,不但在車廂內高歌已經影響到其他人,強行把座椅旋轉時,甚至還可以聽見「喀啦」一聲,事後學生還把影片放上網路,引來網友痛批沒有公德心,不愛心公物。

雖然台鐵事後檢查發現座椅並沒有損壞,也不打算追究,但校方得知後表示,將開會討論對這群調皮的學生實施懲處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