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星人挑戰盪鞦韆 空中「飛翔」萌樣超可愛

▲黃狗Sara搭乘盪鞦韆「飛翔」模樣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臉書上一支可愛「老片」再度爆紅,黃狗Sara被主人抱上盪鞦韆,嘗試人類孩童愛玩的遊樂器材,起初她的表情似乎有些緊張,坐在略小的椅子上隨著主人輕推晃動,不過一陣子後神情變得興奮,看來很享受在風中「飛翔」

影片開始,只見黃狗Sara緩緩走向盪鞦韆,主人簡單下個指令就將她抱上「座位」,姿勢和人類幾乎一模一樣。雖然Sara「狗高馬大」讓座位看起來有那麼點小、也有點擠,不過逗趣又無辜的模樣還是讓觀眾融化,她搭乘的模樣從最初的緊張、再到享受,看來不只人類小孩喜愛,狗也擋不住遊樂器材的魅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實際在Youtube找到這支影片,名為「Dog in Swing - Dog on Swing - Dogs love swings」,並發現上傳時間是2009年,點閱高達177萬,只是最近再度成了臉書上熱門分享的影片,下方評論也不斷增加近期網友的「觀賞心得」。多數人稱讚實在太可愛,有人則認為黃狗十分懂得享受;但也有人看法不同,認為黃狗是被主人逼得玩盪鞦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黃狗Sara飛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