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200隻「貓員工」默默守護 迪士尼樂園設員工餐廳供餐


▲貓員工大部份會在晚上出沒,默默守護迪士尼樂園。(圖/取自Cats of Disneyland Instagram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「迪士尼樂園」都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園地,也讓很多去過的人留下美好的回憶;不過,在這光鮮亮麗的外表下,卻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另類「管理員」,會在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出沒,盡心守護迪士尼樂園的環境。

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在1955年開幕之後,就迅速地成為了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景點,但不知從何時開始,也吸引了野貓潛入公園,而且數量越來越多,白天牠們穿梭在樹林與灌木之間,鮮少現身,但到了晚上,就會開始在樂園內徘徊。


▲這些貓員工分散在各個角落,幸運的人才有機會看到。(圖/取自Cats of Disneyland 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如此,迪士尼園方並沒有打算要把這些「不速之客」趕出樂園,因為自從有了這些貓咪幫忙,園區的鼠患問題獲得了解決,老鼠數量減少,不再到處橫行。為了讓這些「貓員工」能持續盡心幫忙,園方也在樂園內設置了5個隱秘的小據點當作「員工餐廳」,讓這些貓咪可以飽餐一頓,不受到人類打擾,並持續進行TNR和健康檢查,控制貓咪的數量,並確保這些貓咪健健康康。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在2010年的估計,迪士尼樂園目前約有200隻貓在守護,牠們會在人群回家之後,負責巡視捕捉園區的老鼠。在去年,園方更成立了專屬的Instagram,讓網友分享在迪士尼捕捉到的貓咪畫面。


▲雖然迪士尼貓員工的新聞早在2010年的《洛杉磯時報》中被報導過,但最近又被愛貓網站分享出來,再次引起討論話題。(圖/取自Cats of Disneyland Instagram)

關鍵字: 迪士尼樂園貓咪寵物喵星人寵物旅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