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校花朱琦郁自籌愛心年曆 迷濛臉胸前黑影若隱若現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先前引起官二代瘋狂的東吳甜心校花朱琦郁(Catherine C),近來推出寫真年曆,從企劃到拍攝、找廠商全都一手包辦。朱琦郁說剛開始真的很怕被拒絕,「反過來要我低頭求別人,心情上很難跨越。」她說,以前覺得17萬粉絲很多,現在才知道自己其實也沒多紅!(看更多,朱琦郁寫真美照###

▲朱琦郁自掏腰包,籌備拍攝寫真年曆。(圖/Catherine提供)

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的朱琦郁,過去從來沒有企劃經驗,也沒想過會與小朋友有任何連結。直到去年聖誕節,她到孤兒院陪小朋友做薑餅屋,看著他們天真的臉龐,才發現自己得到的太多,付出太少。因此,朱琦郁開始找人接洽,與家扶中心聯絡合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琦郁坦言是個怕麻煩的人,像是先前火紅的冰桶挑戰,她在朋友點名前,就已經先捐款。「那時候(年曆)想法很簡單,想說一人捐一塊,也有十七萬,感覺不是很難!」但沒想到籌備過程非想像中簡單,不論是找贊助廠商,還是與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合作拍照,場面難控制,最後花了3天拍攝,跑3個地點才完成作品。

▲朱琦郁籌備年曆學到很多。(圖/Catherine提供)

「很難想像吃不飽、穿不暖的人,還願意把音樂渲染的能力,分享給大家。」朱琦郁說,「對我來說,從小學才藝是很自然的事,沒想到出身貧困的小朋友,非但不埋怨,還非常知足。只要買一個布丁,他們就非常開心。」朱琦郁感謝這次籌備年曆的經驗,「從小朋友身上看到、學到很多!」年曆販售日期預計12月20日截止。

▲朱琦郁與小朋友合作拍攝年曆。(圖/Catherine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