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無畏外界批評 哈登:林書豪像個勇士

點評:豪哥加油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林書豪本季改披紫金戰袍,因為大前輩奈許(Steve Nash)季前突然宣告整季報銷,因而重回先發,開季狀況卻不太穩定,還在面對勇士一役陷入「零得分」的窘境,不過曾與他當過2年隊友的哈登(James Harden)相信,「豪小子」肯定能克服困境,「他就像一位勇士,總是堅強地面對外界的批評。」

對「豪小子」來說,每個賽季都有新的挑戰,上季他失去先發位置,還得在先發與替補的角色中「來回」,面臨不少考驗,本季他披上湖人戰袍,再次扛起球隊主控的重任,還在與新隊友磨合,狀況並不穩定,雖然先前曾連5戰得分上雙,但在17日出戰勇士一役,卻繳出「林來瘋」後最糟表現,單場2投0中沒得分。

▲前隊友哈登誇讚林書豪,總是勇敢面對外界批評,並且克服困境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曾與林書豪當過2年隊友的哈登,倒是對這位26歲控衛相當有信心,「他在職業生涯裡,已經遭受過太多批評,似乎每年對他來說,都有不同的狀況,但他像勇士一樣,堅強地面對一切;我要表揚一下他,不管他在哪一隊,總是能專注於自己的角色,發揮全部的潛能,今年也是一樣。」

僅與「豪小子」當過一年隊友的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也有相同看法,「他是一個堅強的人,他一定能夠克服各種困境,他過去在火箭效力時,繳出很好的表現,我相信他能為洛杉磯帶來球隊需要的一切。」

林書豪雖在19日作客老鷹一戰找回火燙手感,砍下15分、10助攻,拿下本季首次的雙十數據,不過20日重返豐田中心,手感再度結冰,全場5投1中僅得3分、4助攻,如何保持穩定的表現,依舊是這位26歲控衛現在所面臨的難題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