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世間情》郭佳佳鄧來啊!  網友興奮:快幫妹妹復仇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曾莞婷在三立八點檔《世間情》中飾演惡女郭佳佳,深獲粉絲喜愛。劇中她掛掉後以短髮造型的「范小冰」現身,怎料幾個月後的劇情超展開,個性溫和的小冰竟在余美鳳(鄭仲茵飾演)面前拆下假髮,變回郭佳佳!畫面一出讓觀眾超興奮,大呼:「又愛又恨的郭佳佳回來了!等著看她精彩復仇記!」

▼小冰拆髮,變回郭佳佳。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范小冰變回郭佳佳,一句「我從地獄出來了,就要讓所有人嚐到地獄的滋味。」超霸氣言論讓觀眾渾身是勁,興奮留言:「真的好會演,兩個不同的角色,眼神完全不同!」許多人除了等著看她和余二娘對戲,也希望她可以好好教訓阿離(游詩璟飾)。

談到「小冰到郭佳佳」的轉變,曾莞婷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眼神吧,「小冰就是很善良很單純,一副很正氣凜然、沒有受過世俗的汙染,但佳佳因為一路被打壓長大,經過很多堅信,所以眼神裡有很多怨恨,有點霸氣的感覺。」所以全靠眼神來區別這兩個角色。

▼郭佳佳鄧來啊!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