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接演初戀女神 嫩白臉蛋竟被畫成黑木炭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Angelababy(楊穎)有著4分之1的德國血統,外型亮麗,她常在微博分享自拍照,獲得網友稱讚。陸媒近日曝光她正在趕拍的電影《鬼吹燈之尋龍決》造型,原本白嫩的臉蛋被畫成黑木炭色,甚至飄出大嬸味,令人吃驚的是,她在劇中的角色是讓人思念20年的「初戀女神」,造型曝光後立刻被網友調侃「這是初戀?」

▼Angelababy扮演初戀女神造型曝光,被調侃「根本沒有初戀的感覺。」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、騰訊娛樂)

Angelababy被拍到身穿白色長袖上衣,軍綠色的褲子,髮型梳著兩邊辮子,打扮飄出濃濃的大嬸味,而她的臉色呈現臘黃色,全身佈滿塵土,邊走路還邊拍掉身上的泥土,與平時青春可愛的形象相差甚大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在劇中飾演「初戀女神」丁思甜,但一身大嬸味又狼狽的造型,被網友吐槽「根本沒有初戀的感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Angelababy新戲的妝容被畫上蠟黃臉色,飄出大嬸味。(圖/翻攝自騰訊娛樂)

電影由陳坤、舒淇、黃渤、Angelababy領銜主演,據悉,劇組斥資人民幣1.8億元(台幣),將用全3D技術拍攝,製造出充滿奇幻又有魔法特效的背景。而另外一位女主角舒淇並未現身,也讓觀眾更加好奇,她會用甚麼樣的造型亮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