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大聯盟明年20秒出手 王維中:很趕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美王維中今年季中右肩受傷被列傷兵名單,他表示,不知為何球速突然下降,季中搞不清楚何時重訓與牛棚。而王維中在秋季聯盟體驗20秒出手的新規定,他說:「好趕。」

▲大聯盟最年輕王維中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王維中在今年季中對費城人豪爾投完之後,便傳肩膀不適,成為傷兵名單,9月份擴編時再回到大聯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不知為什麼,檢查出來肩膀緊緊的,球速也突然下降到80英哩,在秋季聯盟期間,球速回到93英哩及94英哩。

王維中表示,4到到8月時真的很難調整,有時做完重訓,晚上卻要上場比賽,這種狀況發生很多次,不知何時重訓、何時要牛棚,9月回到大聯盟就比較好調整。

明年美國職棒要縮短比賽時間,規定投手在20秒內要投球,王維中在秋季聯盟就用此規定比賽,他表示,有一點不習慣,出手很趕,會受到影響,不能摸球摸太多,但最後都可以適應,而且快一點出手,也不用想太多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