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王維中記者會緊張抓腳扮啾咪 大啖炒米粉與珍奶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美釀酒人隊王維中生涯第1次舉辦返台記者會,他說:「緊張到頻頻抓腳。」而且還大方擺出愛心、啾咪的動作,大啖台灣美食炒米粉,「台灣的麵跟珍珠奶茶比美國好吃。」

▲大聯盟最年輕王維中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王維中之前都是悄悄返台,參加陳偉殷舉辦的棒球訓練營才得以亮相,今年升上大聯盟,返國後終於第1次有個人專屬返台記者會,跟王建民、陳偉殷、陽岱鋼同一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度站上返台記者會舞台,王維中有一點緊張,在台上故做輕鬆狀,自動做出單腳站立、雙手做出鶴拳的動作,雙手在胸口比出愛心手勢,然後再頭上做出「我愛妳」,一舉動都很俏皮。

「我很緊張,一直抓腳。」王維中被媒體詢問,初登板時從牛棚走到投手丘,會很緊張嗎?他說:「現在比那個時候緊張。」

▲大聯盟最年輕王維中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王維中返台後最愛吃家人準備的東西,但先吃了陽春麵,今天記者會現場特別為王維中準備台灣美食,王維中一拿到炒米粉立刻大口享用,還說:「我要加辣。」配上最愛的珍珠奶茶,吃得不亦樂乎。

他說:「台灣的炒米粉真的太好吃,美國也有珍珠奶茶,但珍珠太硬了。」王維中還想再吃魯肉飯、蚵仔煎、香雞排、臭豆腐。

▲大聯盟最年輕王維中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▲大聯盟最年輕王維中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MLB王維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