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神似李敏鎬? 王維中:他比我矮、腳比我細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美釀酒人隊王維中被認為神似韓星李敏鎬,王維中幽默的說:「他比我矮,我試穿過他的衣服,真的太緊了。」

▲大聯盟最年輕王維中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王維中今天(20日)以一襲胸口有圖案的白T恤,穿著藍色牛仔褲,再搭配條紋牛仔襯衫,出席返台記者會,這是他職棒生涯第1次返台記者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王維中被認為跟韓星李敏鎬很像,被問到是不是採用韓風打扮,王維中說:「雖然很多人說我跟韓星李敏鎬很像,但我喜歡穿自己的風格。」

王維中表示,「李敏鎬身高比我矮,腳比我細,我在美國有穿過韓系的衣服,試穿過李敏鎬的衣服,太緊了不習慣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關鍵字: MLB王維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