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克自爆1天自慰17次 節目上躺平直接高潮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柴克艾福隆(Zac Efron)以往在代表作《歌舞青春》的形象很陽光,但近幾年來似乎很喜歡對自己的「性能力」大做文章,之前為了電影宣傳,揭露女友覺得他性能力太差的故事,最近又自爆1天自慰高達17次,讓主持人詹姆斯法蘭柯(James Franco)驚訝到嘴都闔不攏。

▲▼柴克自爆1天自慰17次,節目上躺平直接高潮。(圖/翻攝自《eonline》影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柴克艾福隆日前和詹姆斯法蘭柯在節目中大談自慰主題,他說自己不用手也可以自慰,連開車都可以完成,1天需要17次,接著還直接在節目上當場出現高潮,全身在沙發上伸直,大叫一聲滿臉脹紅。

▼柴克躺在沙發上雙腿發直,滿臉脹紅。(圖/翻攝自《eonline》影片)

原來這一切是詹姆斯法蘭柯為新片《名嘴出任務》(The Interview)宣傳,所做的假採訪節目,他在電影中飾演一名脫口秀主持人,和賽斯羅根(Seth Rogen)搭檔去北韓暗殺領袖金正恩。這個喬段還因此造成北韓當局不滿,要求美國禁播該電影,否則就視同宣戰。

▼詹姆斯法蘭柯和賽斯羅根在《名嘴出任務》刺殺金正恩,引起北韓政府不滿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