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劍靈 Blade & Soul》11/20震撼公測!同步釋出宣傳片

 
吉恩立旗下劍靈 Blade & Soul在經歷多次測試調整後,於今(20)日正式在台展開公測。此次公測將開放至「水月平原版本,讓玩家前往挑戰。
 
NCsoft 旗下線上角色扮演遊戲《劍靈 Blade & Soul》,結合知名韓國畫師金亨泰的具有特殊風格人物與場景設定,展現出令人著迷的人物故事,玩家將會隨著事件自然而然探索遊戲中的故事。遊戲中分為渾天教、武林盟兩種勢力,當玩家選擇陣營後,穿著上各勢力的時裝,就可以與敵對勢力進行 PVP 挑戰。
 
 
此次劍靈 Blade & Soul遊戲版本將開放至「水月平原」版本,玩家可前往水月平原中的四大副本,挑戰紅豚、極樂聖、八毒母、青峰聖綠峰聖,以及火炮蘭、風毒龍等終極 BOSS。同時,玩家還可以透過擊敗野外首領級怪物(大輪盤 BOSS)、副本 BOSS 獲得時裝與頭飾,為角色打造專屬外觀。
 
 
本作中設計「比武大會」玩法,參與比武大會進行玩家間的 PVP 比武排名對戰,官方透露日後也會針對比武舉辦系列活動。另外,遊戲中還擁有拍賣場與統合副本,兩者皆為跨伺服器系統;而內建的語音系統讓玩家可以與隊友輕鬆溝通。
  
劍靈 Blade & Soul於今日正式在台上線,官方同步舉辦多項遊戲內活動,也與硬體廠商NVIDIA、Intel,以及 MSI 合作,詳細資訊可至官網查詢。

 
 
 
 
 

關鍵字:劍靈 Blade & Soul公測水月平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