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綠營口頭承諾 藍委陳淑慧:柯文哲是白皮「墨綠骨」

▲國民黨費鴻泰、王育敏、陳淑慧呼籲柯文哲說清楚與民進黨的口頭承諾為何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澄清,與民進黨沒有簽契約,僅有口頭承諾,國民黨代政策會執行長費鴻泰、立委王育敏、陳淑慧20日召開記者會,呼籲柯文哲要說清楚,與民進黨到底是共生或寄生,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經濟政策是支持或不支持,陳淑慧還痛批柯是「白皮墨綠骨」、「把台北市賣給民進黨」

費鴻泰表示,「假設」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,結果藍綠議員都不配合他的政策,該如何解決?另外,中韓FTA已簽署,大家都非常憂心台灣的經濟該何去何從,對於服貿、貨貿議題,想請問柯文哲對蔡英文的反對立場,到底是支持還是不支持?並澄清這絕對不是挑釁,而是台北身為首都,也有許多跨國企業,經濟議題攸關他們的生存,選前只剩9天了,柯文哲必須回答。

立委陳淑慧也砲轟,柯文哲一直說自己「超越藍綠」,但其實就是「白皮綠骨」,而且還是「墨綠骨」,民進黨還想利用柯文哲「借殼上市」,呼籲柯文哲不要因此「把台北市賣給民進黨」,變成未來北市的施政,都要經過蔡英文同意,至於還有多少跟民進黨「不可公開的秘密」,柯也要說清楚、講明白,不要跟民進黨一樣,都把台灣經濟拖垮。

立委王育敏補充,柯文哲到底有沒有跟民進黨進行條件交換,外界是霧裡看花,哪些政見又是民進黨要求的,也無法得知,連參加綠營縣市首長聯誼會這件事,蔡英文跟蘇貞昌兩人的講法也不同調,柯文哲更妙,竟然還說「不要太緊張」,到底是什麼意涵,一般民眾也看不懂,她強調,真相只有一個,蔡英文和柯文哲都要跟外界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