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糗睡相」疑似Angelababy 本尊秀絕美自拍搞笑反擊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Angelababy(楊穎,Baby)日前在飛機上疑似被外籍男子拍到睡覺的失態醜照,她不以為意還轉發照片搞笑回應:「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醉人的睡相到底是不是我。」讓照片的真實性更加撲朔迷離,引起一陣熱烈討論。對比「不雅睡相」,她19日PO出在飛機上的自拍,相較之下漂亮許多,但又被好友陳赫、李晨搗亂搞破壞。

▲Angelababy在微博分享美美自拍照,卻被好友搗亂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

網路曾流傳一張某個外籍男子拍到一名女子的睡相醜照,照片中的女子坐在後座,臉朝上、嘴巴張得大大的,正在呼呼大睡,和Angelababy極為相像,讓本尊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是真是假,當時有人調侃說:「這應該要問黃曉明(Baby的男友)比較清楚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ngelababy分享最新的絕美自拍照,讓人不禁聯想是要反擊疑似是她的睡相醜照,但這次美美的自拍照卻被好友陳赫、李晨亂入,兩人在她背後互相撫摸著臉,抱在一起作勢要親吻的樣子十分搞笑,網友留言笑虧:「妳負責如花貌美,他們負責如膠似漆。」

▼Angelababy曾因自己也不確定睡到忘我的女子是不是她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、Angelababy微博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