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臥軌自殺目睹「雙腿輾斷」 當媽以後慶幸自己沒死

▲海倫因臥軌自殺失去雙腳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年輕媽媽有著瘋狂的過去,她18歲染上毒癮,過著糜爛、低迷的生活,最後竟走上絕路、臥軌自殺,她雖然沒有把小命丟了,卻親眼看到自己的雙腿血淋淋的被火車輾斷。不過,她自從有了可愛的小孩之後,人生變得很不一樣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5歲的海倫(Helen Galsworthy)自述,18歲時,常被班上同學霸凌,當時自尊心受到極大的侮辱,不但輟學還開始接觸毒品,認為人生完全沒有希望,到最後,竟認為自殺是唯一的出路。

失意的海倫走到軌道旁,躺下並閉上雙眼,聽著音樂等火車經過,心想著終於快解脫,但她在最後一刻動搖了,微微的移動身軀,只剩下雙腿跨在軌道上,海倫說:「我看到了很多血,我的牛仔褲被切斷,這感覺非常痛苦。」她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雙腿被輾斷,路過的人撞見趕緊將她送醫,雖保住一命,但斷掉的腿已經接不回去。

海倫6個星期後出院,並努力適應沒有雙腿的生活,在懷上兒子湯瑪斯(Thomas)之前,雖然一度覺得人生很痛苦而且沒有意義,但現在完全不一樣,因為很開心自己活了下來,照顧兒子之餘還能回學校完成學業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海倫和兒子湯瑪斯。(圖/翻攝自Helen Galsworthy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